凤栖梧

人生啊,真的是,除死无大事,或者就连死啊,也不是什么大事。
生不带来死不带去,这样一想,好像很多执着的东西,都是可以轻松抛下了无牵挂的啊。
可是即便是偶尔,也总并不想这样对什么都放开了一样,那么,去紧紧地抓住,狠狠地爱着,好像,也并没有什么不好啊。
这样一想,我就觉得好复杂,我不愿意复杂,也许也有点不喜欢复杂,我喜欢用我自己的方式让它变得简单。
我的方式就是随心,想放开了就放开,想狠狠握在手中就用力去爱,哪那么多的反复轮回,全部看心情。
当它真正到了我面前,我才知道,我会做成怎样的事情。
那么,这原本是要准备给这一秒的你的一秒,干嘛要为了下一秒的你被剥夺也会快乐的权利。
假如下一秒事情才真正来到,而你要烦忧,那么能多快乐这一秒也多么难得;假如下一秒你会快乐,何须让烦忧耽误了你快乐的时间。
这一秒的你只负责这一秒你要做的事情,下一秒的你,自有下一秒的时间来做下一秒的你要做的事情。
活在当下。

评论